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消息称谷歌用6000万美元不到收购了问答应用公司Superpod

  1月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公司花了不到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移动问答应用开发商 Superpod。Superpod的应用允许用户提出问题,然后由专家解答,这个功能可能有助于提升谷歌助理在回答用户问题方面的能力。

  目前,谷歌的发言人已经证实Superpod创始人加盟谷歌公司这一消息,但是对于这次的收购并没有做过多的评论。

  根据风投数据库Pitchbook的信息显示,Superpod由前谷歌员工索菲亚·杨(Sophia Yang)和威廉·李(William Li)在2016年创建,已经完成了种子轮融资,金额并未披露,投资者包括早期风投公司Precursor Ventures、天使投资人查理·切沃(Charlie Cheever)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