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苹果开启返校促销 买Mac/iPad送价值1500元无线耳机

  1月4日消息,苹果近日开启促销活动,购买指定型号Mac或者iPad可免费获得Beats Solo3无线耳机或Powerbeats 3无线耳机,这两款耳机也都是价值1500元的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返校促销活动,开放群体为老师和学生,将面向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巴西地区。购买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MacBook、Mac Pro和iMac Pro,或是10.5英寸、12.9英寸iPad Pro都可以参与促销活动。

  因为面向的用户群体为老师和学生,消费者在结账时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同时还可以享受其他苹果的优惠,并不冲突。所以说,对于符合要求的群体,此次促销是用户一年中购买苹果产品最优惠的时候。

  虽然本次活动并没有对中国地区开放,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返校促销活动迟一些将会登陆中国。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