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离职摩拜加入WKUP? 胡玮炜回应称是工商信息滞后所致

  1月4日消息,前不久媒体纷纷报道胡玮炜离职后加入了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即WKUP城市单车。对此胡玮炜表示是工商信息滞后导致。

  据悉,胡玮炜于 2018 年 12 月 23 日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CEO一职,由总裁刘禹接任,而随后的12月29日,工商资料变更显示,胡玮炜出任了WKUP单车董事,胡玮炜在朋友圈回应称,“该去了解下工商信息变更的时间和效率……”,“很多工商变更信息是相当滞后的。”

  据悉, WKUP单车,是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原创单车品牌,产品包括城市通勤单车Fundamental系列、城市休闲公路单车Hybrid系列以及折叠单车Mobility系列。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