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动动嘴就能洗衣服?LG将在2019 CES上展示新款洗衣机

  据美通社2018年12月27日消息,作为2019年CES创新奖的获得者,LG新型大容量TwinWash洗衣机和烘干机将在本月举办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

  新型大容量洗衣机和烘干机配备27英寸LG TWINWash前装式装载机和DUAL逆变式热泵干燥机。LG TWINWash可以同时容纳一张特大号床罩和全套床上用品,同时也提供小型洗衣桶,它隐藏在名为SideKick的底座中,用户可用于清洗更小、更精致的物品。

  而配套的烘干机,则装备了变频式热泵,其适用于较低的干燥温度,这有效的防止了衣物皱折和收缩,在一定意义上延长了衣服的使用寿命。

  同时新型TwinWash洗烘分体机还采用了Wi-Fi连接和LG SmartThinQ技术,并且能与Amazon Alexa和Google智能助理相兼容。因此,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或配套的应用程序,打开和关闭洗衣设备。

  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本月8号至11号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除了此产品外,LG还宣布将在会上展出8K OLED电视Z9以及NanoCell系列液晶电视。

  图片来源:美通社及网络

  本文编辑:孙彩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