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新爆料:后置三摄

  1月3日消息,在去年11月的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展示了旗下首款采用Infinity Flex Display折叠手机技术的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手机本身有一个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可以折叠起来放入口袋。不过,在大会上,三星并未公布太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据最新的爆料消息显示,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会配备后置三颗摄像头。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有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Fold,并且会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A7(2018)上的三摄方案,包括一颗主摄像头、一颗景深摄像头和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关于三颗摄像头更详细的参数,现在还不得而知。

  目前,对于三星首款可折叠设备,已经确定的是使用双屏设计,展开将使用大屏显示,折叠将使用小屏显示,两块屏幕的像素密度均为420ppi。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