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微软计划推出4K摄像头 支持XBOX自动登录 或增加远程会议功能

  近日,据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支持Windows Hello功能的4K网络摄像头。

  这款摄像头代号为Bari,对于Windows 10用户,Bari将提供基于Windows Hello的身份验证功能,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独立摄像头上提供这种功能。迄今为止,微软仅通过内置在Surface pc上的摄像头系统提供Windows Hello功能。

  对于XBOX而言,可以代替目前已不再销售的Kinect,实现单人或多人的体感控制采集,用户把脸部放在相机前即可进行身份验证,自动登录游戏帐户。微软还有可能利用Bari为XBOX增加远程视频会议功能。

  爆料网站Thurrott还称这款摄像头将与Surface Hub 2一起发布,主要面向企业,拥有多个USB Type-C端口,并且能够与其他设备协作。

本文编辑:梁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