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最新的Windows 10 1809错误 升级可能会禁用内置管理员帐户

  自从微软发布1809版本更新之后,许多系统问题浮出了水面。目前发现了一个会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Windows 10 10月2018更新问题。

  在博客文章中,微软发布了关于该问题的公告:如果您从1803版本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10 1809版本,则会导致内置管理员帐户权限失效。

  这并不是导致系统无法使用的大问题,但这个问题会让人非常烦恼。微软还补充说,它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并将在1月晚些时候发布补丁。因此,需要在修补程序发布之前进行升级的朋友,在升级之前请一定要在自己电脑里建立还有另一个管理员账户。

  如果已经升级,则可以通过 开始>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激活内置管理员帐户。右键单击“管理员”,然后选择“属性”以取消选中“帐户已禁用”。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