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18年苹果AirPower失约了 2019年它会来吗?

  AirPower是苹果在 2017 年 9 月份的 Apple Park 乔布斯剧场上发布的一款无线充电座。支持多种设备同时进行无线充电是这款无线充电器主打功能之一。 当时苹果官方表示,AirPower 会在 2018 年正式发售,最多支持同时为 3 台设备进行充电,但是现在2018年已经过去了,苹果最终也没能让 AirPower 成功上市,而且支持无线充电的 AirPods 充电盒也没有发售。

  在 2018 年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没有提到 AirPower,并且在网站上移除了一些关于 AirPower 的描述。不过,在 iPhone XS、XS Max 和 XR 的用户说明中,还是提到了 AirPower。

  与此同时,苹果在最近的招聘信息中也提到了 AirPower,还申请了一些 AirPower 相关的专利。在去年的一份报告中显示,AirPower 面临很多技术挑战,包括充电时过热等。去年 10 月,天风国际郭老师曾预测,AirPower 最快 2018 年第四季度或 2019 年第一季度发售。并且有消息称,在美国,AirPower 的零售价可能在140到2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962元到1031元之间)。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