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KKC荣获中国互联网论坛非常好的个护品牌奖

  近日,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备受行业各界关注的"金i奖"也同步揭晓。其中,由海尔智能互联品台孵化的KKC荣获2018年度非常好的个护品牌奖。

  在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时代,无论是衣食住行、生活起居还是日常娱乐等方面,人们的消费需求都逐渐向智能化、便捷化、高端化的层面转变。尤其在个人口腔护理方面,人们也更加追求健康便捷的生活体验。作为由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孵化的高端个护美健品牌,KKC专注于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口腔护理和洁颜美容系列产品,其产品设计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初衷,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智能化技术的改善,不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为国人提供更全面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

  基于对亚洲人口腔结构特点和护理习惯的充分研究,KKC针对不同人群口腔特点推出了多款更适合国人的电动牙刷。如720系列电动牙刷针对不同人群口腔特点设计了9种不同呵护口腔方案。同时,KKC采用德国BASF抗菌率99%刷丝,载入2.5s幻震、14次渐进增强人性化系统、地震手感等技术,刷头每分钟震动频率高达38000次,“暴风般”抗击深层牙菌斑,有效清洁牙渍。2017年11月KKC #他一分钟三万次# 的热点话题也由此引爆网络,阅读量超过2400万,评论交互近20万人次。今年1月份,KKC还推出了首款“中国十大姓氏”定制电动牙刷,引发粉丝用户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KKC还推出了多款适合儿童使用的产品。今年海尔兄弟新动画《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开播之际,KKC倾情打造新海尔兄弟定制版儿童电动牙刷,卡通化、个性化的产品外观和充满乐趣的功能设计,充分满足了儿童和家长的多种需求,赢得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认可。据悉,去年双十一当天,KKC天猫旗舰店销量超过30000台,而今年双十一,KKC儿童电动牙刷更实现行业差异化引领,两小时全网销售破万台,再创新突破。

  如今,除了在售的声波电动牙刷之外,KKC还在努力拓展其他个护美健产品方案,并逐步向专业的家庭医疗服务产业覆盖。未来,相信KKC将是一个集硬件、连接件、健康大数据系统于一体的物联网时代个护美健高端品牌,为更多人带来健康、智能、便捷的美好智慧生活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