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米开年第一件大事宣布:将在1月10日举行红米独立品牌发布会

  1月3日消息,正如昨天的预告,今天上午10点,小米公司准时宣布了“开年第一件大事”——将在1月10日召开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同时,不排除在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红米系列新产品的可能。

  海报Redmi LOGO的倒影是4800,这很有可能与此前小米总裁林斌传出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有关。


  红米系列是小米手机的入门机型,以性价比著称,这次小米宣布“红米Redmi”将成为一个独立品牌以,意味着红米不再隶属于小米手机系列,而是要独立出来。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解称“为什么小米没搞好还独立红米?”雷军也意外回复该网友:“把小米和红米分开,各自按不同的方向发展,可以把小米品牌做的更好。红米Redmi专注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而小米专注中高端及新零售”。

  同时,小米CEO雷军也在昨天发布微博称,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有媒体猜测称卢伟冰将会负责红米品牌。这可能意味着红米将在国际市场上加大投入力度,来进一步增长在印度等海外市场上红米的市场份额。

本文编辑:陆添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