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洞察全局!X23E1H显示器让企业安防更智能,更高效!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大众对于安全的需要也逐步转化成现实的需求,安防监控开始遍布于街道、小区、商铺、工厂等区域,并通过全天候、多方位的监控为个人及企业带来人身安全及财产保障。

  就行业现状而言,大多数安防监控影像都是通过显示器来实时呈现,配备一台卓越的商用显示器尤为重要。AOC X23E1H商用显示器因此而来,以强大性能让企业安防更智能,更高效!

  全局掌控,视见更多画面

  做过企业安防的人都知道,能够呈现出的监控画面越多,越有利于工作人员察觉出藏于暗处或死角的安全隐患,方便管理者更好掌控全局,了解监控地点的具体情况。

  针对这点,AOC X23E1H商用显示器运用16:10的“黄金比例”屏幕高宽比及1.5mm的窄边框技术,进一步扩大了视野范围,使得最终呈现出来的监控画面更加完善。许多能监控到,在显示器上却很难看到的细节也能因屏幕可视面积变大而显现地更加细致。

  再加上178°广视角的AH-IPS广视角炫彩硬屏,特有的Clear Vision功能,使得原本低分辨率,不够清晰的监控影像可以显现得更加清晰,锐利。

  高效分屏,同步进行多项操作

  有时在负责监控时,可能还需要打开其它重要页面或实时呈现监控区域的全局图,若是直接切换跳转,很可能因一秒不盯着监控而错过重大信息。AOC X23E1H商用显示器的高效分屏解决方案恰好可以解决这一“痛点”。

  在配置了多屏拼接解决方案之后,管理者可以拥有多个显示不同内容的屏幕,从而在保证实时监控的重要基础上,还可以同步进行其它操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避免错过重要信息。

  爱眼模式,带来健康新体验

  负责超市、小区、写字楼等区域的监控管理者往往都需要“目不转睛”地盯着监控影像,甚至做到“一目十行”,眼球不断地在十多个甚至是三四十个监控画面上扫动。如此高压聚精工作,对人眼伤害极大。

  已获得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的AOC X23E1H商用显示器,本身可预设多媒体、互联网、办公室、阅读四种低蓝光情景模式,减少有害短波蓝光,再加上DC直流背光技术,拒绝闪屏现象的发生,双重组合从而舒缓监控管理者们的用眼压力,让他们在长久使用眼睛的情况下尽量不受显示器蓝光及闪屏“荼毒”,从而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工作新体验。

  绿色节能,赋予显示器长久“生命力”!

  为了避免因错过重要画面而造成安全隐患,统筹所有监控的显示器往往有着和监控器一样的“命运”,那就是7*24小时不间断运转。而在长久运作情况下,显示器容易发热发烫,导致损坏。

  使用AOC X23E1H商用显示器却不必有此顾虑。AOC X23E1H商用显示器本身已获得中国节能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并采用LED背光技术,可带来低能耗、低发热量、高利用率的使用体验,从而赋予显示器长久的“生命力”。

  此外就算意外损坏也无需担心,AOC还提供三年质保、免费上门、只换不修的VIP专享服务,让你安心省心,永久放心!

  作为人民的“守护者”、“监督者”,监控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作为安防监控的“呈现者”,显示器的重要性显而易见!AOC X23E1H商用显示器定会继续坚守,作为安防监控领域的“中坚力量”,为保护千家万户而绽放光彩!

  ▲目前AOC商用显示器已被广泛应用于各大领域及场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