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XZ4曝光 后置三摄 超长带鱼屏瞩目

  据悉,Xperia XZ4、Xperia XZ4 Compact可能会在MWC2019上亮相。今天消息,GSMArena放出了索尼Xperia XZ4的贴膜以及保护壳。

  曝光的图片显示,该机采用了后置3摄像头设计。依然沿用了索尼的侧面指纹识别功能,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机身厚度8.9mm。

  这款手机也是索尼准备的旗舰手机,左右极窄边框,额头和下巴较窄,整体相当修长,粗略测量了一下高宽比为21:9。也因此被网友们戏称为“带鱼屏”,可以轻松显示更多内容。

  机身背面,则没有采用Xperia XZ3 Ambient Flow设计元素。基本上不见踪影,但从Xperia XZ4渲染图上看,该机背面从不同角度看,会出现极光般的光线流动效果。

  根据消息,索尼Xperia XZ4将会配备6.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55处理器、6/8GB内存和64GB/128GB/256GB存储、最新IMX586图像传感器。

本文编辑:梁梦婷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