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元旦送礼物不用愁 这款礼盒保证让你好感度上升100%

  有那么一群人,每天都是“佛系刷牙”。要么因为太懒,要么因为太赶,刷牙都是草草了事,口腔清洁工作没做好,各种牙齿问题就来了。那么电动牙刷的诞生就是这些懒人们的福音了。翻遍京东之后,小编发现飞利浦Sonicare双旦奢宠健康皓齿礼盒不得不拔草,简直打开了刷牙的新世界,一下改变二十多年的刷牙体验。

  飞利浦Sonicare在年底特别推出了一款京东AR小游戏——【微笑大比拼】,这款游戏结合AR技术,在游戏页面选择一款心仪的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之后,就可以帮脏牙仙们做新年清洁。游戏结束后,点击“收获好礼”按钮就可以抢优惠劵,这可以让我们在购买这款飞利浦Sonicare双旦奢宠健康皓齿礼盒时,得到一定优惠。

  AR小游戏【微笑大比拼】: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qCZxXkXTCRXyyyiQQ4CSziKhiTV/index.html

  飞利浦Sonicare双旦奢宠健康皓齿礼盒内含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粉色、黑色两款可选),还有专属牙刷刻字服务。在性能方面,飞利浦Sonicare强大的声波震动技术可以让刷毛以31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再加以5.5毫米的刷毛上下摆幅,在口腔和牙齿间创造出超强的流动洁力,有效地清除包括牙缝在内的清洁盲区。相较传统刷牙方式,可清除多达7倍的牙菌斑,实现口腔清洁零死角的目标。

  另一方面,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同时具备清洁、美白、抛光、牙龈保健、敏感5种模式:清洁模式高效去除牙菌斑;美白模式在2分钟标准清洁模式的基础上,额外增加30秒针对前牙去除色渍;抛光模式有助于恢复牙齿的自然亮彩;牙龈保健模式可轻柔按摩促进牙齿神经健康;敏感模式能充分照顾敏感牙齿。5种模式相辅相成,带来有如私人定制般的超凡刷牙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内置的个性化智能感应APP能够实时监控牙刷以及刷头的使用情况,此外APP的智能力度感应还能通过提示有效避免用力过度的损伤,在刷牙方式的纠正上也避免了错误刷牙方式的影响。

  为了更加方便经常时尚、出差一族,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还配备了双重充电系统,充电漱口杯加上带有USB充电功能的旅行收藏盒,一次满电能用三周。

  怦然心动的外观搭载智能互联技术的使用,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智能型声波震动牙刷简直是一款刷牙神器。飞利浦Sonicare在双旦来临之际,特别推出奢宠健康皓齿礼盒,如果你还没想好元旦送什么礼物,这套礼盒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京东产品链接】:礼盒及内含产品京东链接:

  礼盒LP集合页:https://sale.jd.com/app/act/TnlkapQzvVbFU.html

  礼盒黑色款牙刷:http://item.m.jd.com/product/100001592203.html

  礼盒粉色款牙刷:http://item.m.jd.com/product/10000159217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