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一个新“瓜”:熊猫TV诉刘杀鸡违约索赔3000万,同时封禁直播间

  主播违约跳槽的事情已经十分常见了,现如今的直播平台动不动就是百万、千万违约金。

  最近斗鱼刚追究了跳槽到虎牙的包子一千多万违约金,熊猫直播也开始搞事了,前些日子虎牙直播官微宣布主播“刘杀鸡”在虎牙平台创建直播间,而近日熊猫官博就发文声讨刘杀鸡,以“违约跳槽、编造谎言传播黑熊猫的不实言论”等多种行为追责不低于3000万的违约金。

  “刘杀鸡”之前是熊猫TV的娱乐主播,主要频道为游戏以及户外,也是平台的流量主播之一,在熊猫效力三年,有自己的吃鸡战队LSJ。

  目前,在熊猫TV搜索刘杀鸡的直播间,出现的是“该直播间由于扰乱平台秩序被封禁,预计解封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如果双方无法协商的话,最后可能只能走法律程序了。

  在熊猫的官微公告下,网友的评论基本分出了两派,一派是认为熊猫直播方面确实有欠薪的情况,主播“出走”无可厚非,另一派则是认为主播出了名就“狂”了。

  相信这件事不日就会有更新的进展,这个刚跨年的“瓜”,各位就搬好小板凳慢慢地吃吧。

  (图片截取自新浪微博@虎牙直播@熊猫直播)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