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Nuro自动送货舱投入运营 单次服务费达41元

  2019年1月2日消息,早些时候,创业公司Nuro宣布将与百货公司Kroger合作,在亚利桑那州提供自动送货舱服务,近日第一批自动送货舱已经开始交付使用,并在斯科茨代尔市开始投入运营。

  据悉,自动送货舱在8月份就已经进入试运行阶段,早期阶段依赖于改装的丰田普锐斯与车辆运营商,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送货舱上保证安全,而现在整个自动送货舱完全是在无人状态下运行。

  客户可以在Fry网站或者App在线上下单,并选择通过自动驾驶车辆交付,交货将在当天或者第二天进行,交付时需要支付6美元(约合人民币41元)的固定费用。当自动送货舱到达时,客户只需输入取货码就可以拿到货物,送货舱将会自动去往下一个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服务没有最低消费要求,如果你只买一瓶矿泉水也是可以使用这项服务的。

  Kroger的首席执行官Yael Cosset表示,“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与Nuro一起尝试自主交付送货舱运营,这证明了它灵活可靠的技术优势。” “通过这一令人兴奋和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客户体验,进一步实现了Kroger通过创建一个能够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任何产品的生态系统重新定义杂货体验的承诺。”

  到目前为止,自动送货舱已经完成了大约1000个交付业务,并且随着Nuro专用运载工具的增加,这个数字应该会很快上升。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