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辟谣关于微软的流媒体游戏主机 未来主要目标还是4K 60fps

  之前有消息说微软和索尼的透露了下一代游戏主机的硬件计划。据传微软正在开发一系列设备,其中包括两款具有云端推流功能的新Xbox One,和两款Xbox Next的新设备。目前证实这些消息是谣言,透露的消息表示新游戏机是Anaconda(高端)和洛克哈特(中低端),但已有分析师出来辟谣说这些只是一些博主的推测。

  GamingBolt与游戏行业分析师迈克尔· 帕切特(Michael Pachter)聊了聊,迈克尔· 帕切特(Michael Pachter)称对于下一代游戏机可能具备的功能只能称之为有趣,但如果AMD或者Nvidia能够建立一个240fps的4K GPU,那么他们肯定会销售这些GPU,而不是把它塞进400美元的游戏机中,让这些GPU独占。

  首先,即使是现在,240fps在PC平台上都并没有普及开。如果想要4K 240fps游戏主机的散热肯定是不够的可能风扇就会像飞机的涡轮一样转了,为了解决散热就要将功率保持在200W以下。而要在150W时达到240fps,则绘制每帧大约0.625W。与当前的GPU相比效率的管理至少高出一个量级,制程方面暂时还达不到这种改进效果。

  然后,帧率的推动可以有但没必要,并不是任何人都拥有240Hz的电视,而且真正的刷新率也要达到240Hz才行,其次VR并不需要电视的刷新率,或者说其实不需要电视。虽然我们不希望微软和Sony仅仅以60fps为目标,如果他们坚持60fps的话,这肯定是头条新闻了。Xbox One X和PS4 Pro的推出使得主机游戏玩家能够在1080p上更快地玩游戏,但这两家公司将其主机性能基准提升至4K 60fps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