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解锁oppo全家福,你想要的我都有

  随着国产手机这两年势头越来越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oppo拍照手机,面对oppo的众多机型是不是有种挑花眼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细数oppo的几款机型,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不论你是正在上学的学生,还是家庭主妇,亦或者是忙于工作的上班族,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

  OPPO A5 全面屏手机两色可选

  https://item.jd.com/100000098184.html

  现在的学生几乎是人手一部手机,既方便了有事与家人联系,又方便了课堂上拍老师的笔记,或者即时查资料。

  OppoA5有幻境粉和幻境蓝两种颜色,外表十分吸睛,作为一款千元出头的手机,性价比超高,4230mAh超大电池,续航能力超强,就算晚上上晚自习,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家人联系不上,超大内存,可以下载大量网上学习资料。

  OPPO R17 2500万美颜拍照五色可选

  https://item.jd.com/100002433330.html

  oppo手机的拍照效果真的是有目共睹,五色可选的时尚靓丽机型,十分适合现在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前置2500万AI智慧美颜,无论你是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学生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小白领,你的美都由你自己定义,无需p图,越拍越美。后置AI智能双摄,拍照更清晰,每个心动瞬间,都能被认真记录,用手机记录生活点滴,留住青春,留住美好。

  OPPO R17 Pro 全面屏4G手机 双卡双待

  https://item.jd.com/100001054333.html

  作为一名上班族或者是商务人士,最重要的就是效率,oppo r17pro采用等效3700mAh双电芯,最高功率接近50w,10分钟即可充到总电量的40%,智能五芯防护,充电更安全,在充电上就能节省一半时间。超大内存,搭配高通骁龙710移动处理器,让各种APP畅快运行,ColorOS5.2提供16个高频场景下贴心服务,让生活和工作更高效。更有新年版红色来袭。

  +

  OPPO K1 光感屏幕指纹手机

  https://item.jd.com/100001613678.html

  日常生活中,家庭主妇要操心的事情很多,衣食住行样样都要为家人考虑到,那么就需要oppok1这个小帮手来减轻负担了,搭载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解锁过程更快更准,同时支持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让生活更便捷,AI智慧美颜,即使忙于家庭,也不要忘记记录自己生活,你可以更美。搭配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劳累的时候玩游戏更畅快。

  虽然是一款以拍照为主打的手机,但是oppo可不仅仅是拍照这一方面很强,超高的性价比,时尚的外观,巨大的内存,流畅的运行,无论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或者家庭主妇,oppo手机都可以成为你学习生活工作上的得力助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