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GB+128GB双屏三摄 vivo NEX双屏版全面开售

  vivo于12月11日发布的年度重磅旗舰NEX双屏版今天(12月29日0点)已在各官方渠道正式开卖,行业优异高配10GB+128GB,售价4998元。

  NEX双屏版实现科技与时尚双重突破

  作为vivo首款双屏三摄智能手机,NEX双屏版自正式发布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科技与时尚双重突破带来的未来新奇体验,深受业内外众多手机爱好者的期待。全面开售前一周的“优享计划”老用户抢先买活动中,不少提前拿到真机的用户直呼惊艳,纷纷为双屏全新体验点赞。

  NEX双屏版的最大亮点在其行业独创的双屏设计。前屏完美继承第一代NEX零界全面屏设计,采用6.3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和极致的COF工艺,无刘海设计,搭配仅有0.6mm的左右超窄边框,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视野和更沉浸的无垠体验。背面突破常规视觉和体验认知的星环溢彩屏设计,5.49英寸的背屏与星环柔光灯、三颗摄像头完美结合,彰显一体化的工业化美学设计。

  NEX双屏版一体化工业美学设计

  配置上,除内置优异高通骁龙845AIE平台、Adreno 630 GPU、3500mAh大电池,与全新Android 9.0结合,成就王者组合,秒开大型游戏,带给用户时时刻刻的强悍性能和畅快体验。NEX双屏版还配备目前行业最大的10GB LPDDR4运存,提供更多后台主流空间,有效避免游戏期间因运存不足而导致的慢、卡顿等问题,应用切换更加流畅。此外,NEX双屏手机兼具行业最优秀的两种解锁方式。正面内置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模块,支持0.29s极速解锁。背屏采用了突破性的TOF零光感人脸识别,即便在暗光、弱光环境下依旧可以工作,实现24小时全天候轻松解锁。

  拍摄方面,NEX双屏版打破了手机“前置”与“后置”的既有概念,将传统手机后置摄像头的整体方案应用在了自拍场景中,带来突破性的“三摄自拍”方案。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TOF 3D立体摄像头。三个摄像各有分工,主摄为索尼IMX363传感器,1.4μm超大像素搭配f/1.8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及EIS防抖。2.9μm夜视摄像头能有效提升黑暗环境下的清晰度与亮度。TOF 3D立体摄像头可通过3D方式进行面部建模,提高美颜精度及效果。

  NEX双屏版全新交互体验

  vivo NEX双屏版提供全新交互体验,支持双屏多任务,正面刷微博,背面聊微信。玩游戏时,背面可辅助射击,大幅度提升游戏作战实力。vivo NEX双屏版还支持随心显示,根据用户兴趣在背面显示图片或文字,表达自我个性态度,展现个人生活魅力。

  冰原蓝和星漾紫两种配色的vivo NEX双屏版将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线上渠道,以及 vivo 品牌店等线下渠道全面发售。vivo还将携手京东开启王牌超品日活动,与京东物流“京尊达”合作,联手给用户带来配送上门的高端服务。

  NEX双屏版全面开售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