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又要哭了,为避免苹果30%抽成 Netflix将取消iOS应用内订阅选项

  12月28日报道,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国外著名视频网站Netflix为节省用户成本,将取消应用内订阅选项,从而规避苹果30%的抽成。

  据悉,Netflix将取消新用户通过iTunes进行订阅付费的选项,如果想要在iOS上订阅的新用户将被重定向到Safari上进行付费操作,已经订阅的用户不受影响。虽然还没有明确的时间,但Netflix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快就会实行。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中途取消订阅或期满后的一个月内没有继续付费的用户,也会受到影响。

  事实上,今年早些时候 Netflix 就已经开始了该试验,今天 Netflix 表示试验已经结束,将会把这一改变应用到整个 Netflix 平台。Netflix 拥有海量的用户,苹果现在挣不到这个钱了,不知接下来会如何处理。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