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感恩季开启,小米8仅售2299元

  近日小米感恩季正式开启,小米多款热门机型分别进行不同程度的降价活动。其中小米8和小米8屏下指纹版均进行了200元的降价活动。

  小米8是小米公司在今年五月发布的小米8周年旗舰机。小米8采用了10nm工艺的骁龙845处理器,正面搭载一块6.21英寸的三星AMOLED刘海屏,分辨率为2248x1080,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2000万长焦+2000万广角的双镜头方案,小米8使用后置指纹的解锁方案,内置一块34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QC4+快充技术。小米8也是全球首款实现L1+L5双频GPS的手机,强悍的导航让元旦出游再也不怕走错路。活动期间小米8 6GB+64GB配置仅售2299元。

  小米8屏幕指纹版是小米继小米8之后发布的一款升级版。在保持与小米8同水准的配置下加入了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案,小米将之前发布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也加入到这个系类,在透明的后壳下裸露的黑色PCB版让人欲罢不能。小米8屏幕指纹版在小米官网同样优惠200,6GB+128GB配置售价2999元。

  在小米感恩季的活动中除了手机还有其他的智能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大家快去看看吧!

  活动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