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畅享9 Plus 华华手机售价1370元

  华为畅享9 Plus机身采用双玻璃材质,在玻璃机身基础上,采用3D板材收弧设计。目前现商家“华华手机”售1370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华为畅享9 Plus 采用了麒麟710处理器,仅12nm制程工艺能耗相比上一代下降30%,8核心4*A73 2.2Hz+4*A53 1.7Hz大小核架构,相比上一代芯片,CPU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GPU能效提升一倍,整体性能提升达到1.3倍,不仅仅如此哦,华为畅享9 Plus还最高配备了6GB、标配4GB海量运存,以及最大128G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400GB存储扩展,体验起来犹如主流旗舰机一般。

  华为畅享9 Plus前置有1600万+200万前置双摄像头与智能人像模式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F2.0光圈高解析力镜头,暗光环境下可实现像素4合1,可智能识别22种标签,多达500种场景,而后置则采用了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F1.8大光圈,相对于F2.2圈进光量提升50%,提高对焦速度降低噪点,让用户无论是在KTV或是灯火阑珊的街头自拍,暗光,逆光下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