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CS职业版开放!300元内游戏鼠标推荐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3月28日 随着全球电子竞技事业的飞速发展,如今在国内你经常会听到“职业玩家”这个称呼。没错,对于职业玩家来说,其实就跟上班族一样,只不过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训练电子竞技比赛类的游戏,以便于日后参加各种赛事的比赛。

CS职业版首场赛事 FNATIC 对战 Reason

    说到电子竞技比赛,近几年人气最高的当属CS、DOTA、星际争霸等游戏了,而作为职业参赛选手来说,键盘、鼠标的选用则显得至关重要,各大外设厂商也不会放弃这种千载难逢的广告“商机”。

FNATIC战队成员:dsn、Threat、cArn、GeT_RiGhT、f0rest

    对于众多游戏迷来说,不少人有崇拜优异玩家的“嗜好”,看他们用鼠标自己就买什么鼠标,其实这并不理智。因为一方面,每个人的手型不一样(主要是大小),使用习惯也不一样,而且其中多少会有厂商的赞助,并非是选手心目中非常好的的理想装备,所以说盲目的追随并不可取。而在今天,笔者则主要针对于国人手型推荐一些价位在300元内的游戏鼠标,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