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左右开弓两不误 !飞利浦新品预售:32:9超宽屏

  股票操盘分秒必争,实时走势如何,一块屏幕就能掌握全局?后期剪辑任务重重,影像图片处理忙不过来,一套键鼠就能控制两台PC?办公文档眼花缭乱,一个标点都能不被漏看?这些,飞利浦新品499P9H1显示器都能使它们成为现实。

  飞利浦(PHILIPS)48.8英寸32:9超宽大屏 DQHD 1800R曲面 广色域 真HDR400 电脑显示器屏 499P9H1 【购买链接】

  飞利浦499P9H1显示器拥有的49寸屏幕、32:9比例以及5120×1440分辨率你带来非常宽阔的视野,一块屏幕就能让你一览大局。

  同时,飞利浦499P9H1显示器拥有USB 3.1 Type-B和Type-C两种接口,可以分别连接笔记本和台式机,再将键鼠接入显示器的Type-A接口,实现用一套键鼠控制两台PC,内置KVM切换器,用户只需要在KVM中切换信号源就可以分别控制笔记本或者台式机,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并且,飞利浦499P9H1显示器是将两台27寸、16:9比例、2K分辨率的显示器合二为一,保证了屏幕色彩的准确性和均匀性,显示器拥有DisplayHDR 400认证。

  此外,显示屏采用飞利浦创新安全型网络摄像头,像素高达200万,除了便捷的弹出式设计,还配备了用于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的高级传感器,快速的面部识别可让用户轻松登录Windows设备。

  而更加舒适的体验是契合每一位不同使用者的使用环境和使用方式,显示屏采用Compact Ergo底座,可实现升降以及前后,倾斜等多向调整,灵活度极高,可谓人性化设计。

  本文编辑:孙彩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