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三星电视将支持远程访问:居然还能外接鼠标和键盘

  近日,三星为旗下智能电视产品推出远程访问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增强电视与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无线连接,甚至可以连接键盘和鼠标等外接设备。

  三星表示,用户不仅能够在智能电视上更轻松地控制内容,还能通过电视屏幕直接访问多台联网设备上的各种程序和云服务,用户甚至可以在全球任意位置使用远程访问,也可以与基于浏览器的云办公服务一起使用。不过,暂时还不清楚有关这项功能的细节,但它在概念上似乎与三星的DeX功能(允许用户将Galaxy手机连接到显示器并在桌面环境中使用)类似。

  “三星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直观、便捷的用户体验。通过远程访问,消费者将能够通过电视屏幕直接轻松访问安装在多个连接设备上的各种程序、应用和云服务。”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Hyogun Lee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扩展远程访问的兼容性,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

  据悉,三星将于2019年在旗下智能电视上提供远程访问,目前尚不清楚哪些电视将会支持这项功能,更多细节可能要等到正式上线该功能后才可知晓。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