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爱回收联手迪信通 共同开拓二手手机市场

    12月27日下午,爱回收旗下的高品质二手手机品牌小爱优品,与国内最大的手机零售企业迪信通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就小爱优品全面进驻迪信通线下体系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双方加会在二手手机回收零售的领域展开合作,开拓二手手机市场。

    如今已经到了人手一部手机的时代,今年全国的手机销量在4亿部左右,这就意味着将会有4亿部的手机将会淘汰下来,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二手手机产品自带非标品属性,在成色、质量、价格等方面缺乏统一标准,产品辨别专业门槛较高等因素,导致大量的二手手机闲置,无法物尽其用。

    爱回收看准了二手手机市场,已经在这一领域深耕了7年,旗下拥有爱回收,拍机堂以及小爱优品,在二手手机市场位于领先的地位。小爱优品将供应、质检、销售、保修服务整合于一体,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二手手机产品,提供产品定级,180天延保的服务。

    而在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示弱的情况下,迪信通与小爱优品的合作将会在线下的3C零售市场实现差异化竞争,同时也为用户购机,以旧换新等等提供了便利的平台,为迪信通带来了新的变化和机会。

    在后智能手机时代,二手手机已然成为了一个非常大的市场。爱回收与迪信通未来将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手机零售行业的新业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