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LG将在CES 2019发布条形智能音箱Sound Bars: 支持谷歌语音助手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LG与Meridian Audio合作,将在新一届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发布多款条形智能音箱Sound Bars,并将支持谷歌语音助手。

  目前,超窄边框概念已从智能手机延续到了大屏智能电视领域。电视机越来越薄,这也导致了厂商很难将高品质扬声器塞进去。而电视制造商的解决方案是将扬声器重新定位到一个相对较新的产品类别,被称之为条形音箱。LG表示将在CES 2019推出可与谷歌语音助手互动的智能扬声器产品。

  LG表示,双方的合作,不仅对声音进行了微调,还运用了一些独家的技术 —— 包括用于提升低音表现的 Bass&Space、用于提升声场 Image Elevation、以及将双声道拓展至多声道的 Upmix 。此外,新品还加入了对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 DTS.x 的支持,以带来逼真的环绕声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LG Sound Bars 本身就可以当做智能扬声器来使用 —— 支持 Google Assistant 免提声控,比如调节音量、查询当前曲目信息、甚至与灯泡等智能家居设备联动。据了解,LG公司将在 CES 2019 期间公布它们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本文编辑:吴翠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