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智能手表还在看Apple Watch?华米这款智能手表你值得拥有 售价359元!

  一提到智能手表,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Apple Watch,好像Apple Watch成了广大用户唯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表,即使它的价格很高。

  但是华米这款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的出现,将会打破目前智能手表市场的局限,甚至能与Apple Watch这样的品牌智能手表一较高下。

  与Apple Watch相比,华米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有以下几个优势:

  1、它不仅适用于Android手机,还适用于iphone,而Apple Watch只适用于iPhone。

  目前有很多人使用苹果手机,他们选择智能手表只能考虑Apple Watch,其他使用Android手机的人就可以选择这款智能手表,但是,使用苹果手机的人同样也可以选择这款智能手表,简单来说,这款智能手表百搭。

  2、具有全天心率跟踪和睡眠跟踪功能,这是Apple Watch完全缺乏的。

  被人们所熟知的监测运动量和睡眠质量的产品是小米手环,但是小米手环功能比较单一,这款智能手表是集Apple Watch和小米手环的功能于一体的,等于说用户买了它就同时拥有了小米手环和Apple Watch。

  3、充一次电,续航用45天,如果只检测步数和睡眠,能长达四个月续航!

  在可使用时间上,华米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完全碾压目前的Apple Watch的任何一款,即使达不到官方所说的续航45天,也一定远远超过Apple Watch的最长使用时间18小时,这个优势很明显了。

  4、最重要的优势来了,这款华米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售价359!

  就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Apple Watch的价格基本都在三千左右,但是华米这款智能手表售价只要399元,与Apple Watch相比,这款智能手表在价格上的优势真的很大。

  除了以上几个优势,华米这款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还拥有GPS+GLONASS双模定位,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另外这款手表重量只有32克,佩戴起来无束缚感,手表还和全新的小米运动3.0配合使用,带来崭新的运动体验和更精准的运动数据。

  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购买链接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