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跃居销量榜第二,苹果排名第三

  根据日本媒体最新的报道,在2018年的末尾,华为很可能巩固全球第二的位置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即将首次全年超过苹果。         根据IDC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所有厂商共出货了3.552亿部手机,同比降低了6%。这是手机市场连续四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出货量前五的厂商中,三星依旧位居榜首,华为跃居第二,苹果排名第三。小米和OPPO分别排名第四、第五。         第三季度三星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22.1%,同比下降了13.4%,出货量达到7220万部;华为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了14.6%,同比增长了32.9%,出货量达5200万部,在五大厂商中增幅位居第一;苹果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3.2%,同比增长0.5%,出货量达4690万部。         但在第四季度,苹果发布的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开卖,华为将面临着仅靠Mate 20在高端机上和苹果做最后的较量,而华为的销量大部分还是来自中低端机型,在华为年底公布的2亿销量中P系列和Mate系列仅占十分之一;昨日华为发布的荣耀V20帮助华为在年底冲一波销量。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陈浩天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