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全民四核时代!一周处理器热门排行榜

    泡泡网CPU频道3月26日 今天是周五,又到了我们该盘点一星期市场热门处理器的时候,从对经销商的询问得知,本周在市场攒机的朋友也较多,主要装机价位也都在3000元-6000元之间,但也不排除有一些发烧玩家组建的高端平台。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上周末卖场比较热销的处理器产品。

中关村鼎好电子卖场

    目前Intel新一代酷睿i7、i5处理器,定位在高端主流平台,其实我们大略的算一下,如果要DIY一台酷睿i5整体平台需要4000元-6000元之间,完全可以进入一些中高端玩家朋友选购范围。但眼下由于上市型号甚少,价格高居不下,使得很多朋友还在酷睿2系列进行购买,从商家的调查中,也同样发现酷睿2双核及四核的销量仍很稳定。此外,还有就是刚刚到货的酷睿i3处理器,由于定位千元内,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AMD入门四核市场热销

    再来看下AMD的近况,千元内处理器市场仍是AMD的强项,而高端市场则有心无力。但不可否认的在千元内双核、四核则非常有性价比,再加上整体主板和显卡的搭配,为消费者减轻了购机成本。眼下市场最为热门的就是速龙Ⅱ系列处理器,从双核到四核,价格定位在400元-700元之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选购需求,此外加上不俗的性能表现,以及平台化的整体优势,加速了其在这个价位区间的竞争优势,因此,该系列处理器市场销量一再攀高。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上周CPU市场里热销的产品有哪些?如果有打算DIY装机或者升级处理器的朋友,希望能够对您的购买起到帮助作用。

注:以下CPU销量排行是通过中关村卖场个别商家的粗略估计,并不是根据实际出货量数据统计得出。因此,仅提供大家作为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