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197.13正式版驱动发布!通过WHQL认证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6日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NVIDIA放出了197.13 Beta版的驱动程序,解决了之前196.75版本可能“毁灭显卡”的问题,不过当时该版本驱动还在测试阶段, 并且没有通过WHQL认证。今天,NVIDIA终于放出了Forceware 197.13正式版驱动程序,通过了WHQL认证。

    在Forceware 197.13中PhysX驱动也更新到了9.10.0129版本,支持自Geforce 6以来的所有显卡,还包括各种各样的马甲以及ION产品。

    同时,新驱动将HD Audio驱动更新到了1.0.9.71版本,并且带来了大量的游戏性能提升。相比之前的196.21 WHQL来说,包括《孤岛危机:弹头》、《鹰击长空》、《求生之路》以及新发布的《刺客信条2》、《战地:叛逆连队2》、《命令与征服4》、《质量效应2》等等游戏都有很大的性能提升,同时还提升了SLI的效率。

    另外,新驱动还提升了部分游戏的SLI支持,比如《地铁2033》、《最高指挥官2》、《Unigine Engine》以及《魔兽世界》,并且对部分游戏的AO(环境光遮蔽)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强烈推荐N卡用户更新本版本驱动程序。

下载:NVIDIA Forceware 197.13 WHQ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