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ASMR界的福利 三星2019 CES将展出录音产品aiMo

  12月27日消息,CES来临之际,三星近日揭晓了一系列新的C-Lab项目,其中aiMo尤为特别,三星称这是为了追求极致听觉愉悦感而产生的产品。

  aiMo是一款ASMR录音+生成器,它将手机与模拟人耳的表壳结合在一起,从而使人声能模拟出ASMR的效果。aiMo使用了AI声音渲染,它的录音将会有更好的3D立体感以及逼真感。此外,AI技术的应用使aiMo还具有防噪功能。从理论上讲,用户无论身在何处,即使是在室外,都可以录出一流的ASMR音频。

  据悉,三星还将推出另外七个人工智能类C-Lab项目,分别为视频内虚拟广告服务 Tisplay、即时视频制作服务 MEDEO、AI 新闻分析服务 PRISMIT、香水定制服务 Perfume Blender、可调节显示器支架 Girin Monitor Stand、AI智能台灯 Alight、以及助听器解决方案 SnailSound 。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