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三星将在CES 2019上展示多个新的AI项目

  12月27日最新消息,三星电子宣布即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亮相的八个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新项目。其中包括:视频内虚拟广告服务 Tisplay、ASMR录音解决方案 aiMo、即时视频制作服务 MEDEO、AI 新闻分析服务 PRISMIT、香水定制服务 Perfume Blender、可调节显示器支架 Girin Monitor Stand、智能台灯 Alight、以及助听器解决方案 SnailSound 。

  据了解,这些项目都是由C-Lab 实验室开发, C-Lab 实验室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三星内部创新项目的孵化基地, C-Lab 实验室是为三星应对未来的挑战,在内部开拓、孵化更多创新技术和设计的动力所在。

  项目负责人、三星电子创意与创新中心副总裁兼 Inkuk Hahn 表示:“我们将展示最有前景 C-Lab 人工智能项目,其涵盖视频内容创作、香水制作等领域。这些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希望能够吸引与会者的目光”。

  下面是八个最新的AI项目的具体阐述:

  (1)aiMo 是一套录音解决方案,采用ASMR+生成器的方式,使人声模拟出ASMR的效果,创作者在创作的时候,利用更强的空间配合 AI 声音渲染软件,生成逼真的音效,从而不需要专业的录音设备。

  (2)MEDEO 是一项即时视频制作服务,拍摄和编辑可以同时进行。利用AI 技术分析场景和背景,MEDEO 可自动整合视觉效果和背景音乐,在流媒体中、视频与录制的视频及时融合,除此之外,全自动一键式视频渲染可以提取视频中的核心场景。

  (3)PRISMIT 是一项人工智能新闻分析服务,能够创建基于事件驱动的时间表,以帮助读者一目了然地了解相关内容。当用户搜索问题或事件时,PRISMIT 会推荐最具代表性的前五篇文章,这有助于读者了解事件的相关背景和历史。

  (4)Perfume Blender 是一项香水定制服务,用户能够借助兼容设备来定制香水,并通过 App 分享他们的配方。App还会分析用户拍摄的照片的常见成分,并推荐其可能喜欢的香水配方。

  (5)可调节显示器支架 Girin Monitor Stand,支持自动调节,方便用户在使用时保持正确的姿势,其内置的传感器可追踪用户的姿态,尤其是颈部和头部,通过细微地移动监视屏,自然地配合用户的姿势。

  (6)智能台灯 Alight,可提供不同环境下非常好的的照明方式,其通过内嵌的摄像头来检测用户动作,然后根据用户学习、放松和专注等情况,自动地改变其发出的光线。

  (7)视频内虚拟广告服务 Tisplay,通过检测识别模块、追踪数据生成模块、互动广告播放模块实现植入,其根据用户数据和行为,为不同的用户展示不同的广告,同时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画面中的虚拟广告进行互动或者访问购买页面。

  (8)助听器解决方案 SnailSound是由一款 App 和一副耳机硬件组合而成,通过分析校准测试,基于 AI 的非线性放大和自适应噪声抑制算法,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的音效。

  据悉,这是三星自2016年CES首次亮相以来,C-Lab 在单一展会展出最多项目的一次,让我们瞩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