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联想发布thinkplus口红电源白色款:65W 售价299元

  今天,京东联想官方旗舰店发布thinkplus口红电源白色款,并开启预售,售价299元。

  早在11月6日,联想就发布了这款thinkplus口红电源,但仅有黑色款。这款笔记本电源轻至126g,0.063L小巧体型宛如口红,表面则采用0.15mm精度与高强度钢材的模具进行打磨,使得外观柔和光滑。

  65W多能快充,适配绝大多数支持Type-C供电的笔记本、手机等设备,1杯咖啡的时间充足办公3小时的用电。

  同时,thinkplus口红电源采用高弹性线材可拆卸设计,配合皮质收纳带,电源线可有序收纳,有效减少多种电源线缠绕打结的情况。

  本文编辑:孙彩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