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又一电子巨头参与韩国反垄断部门对高通诉讼:案值63亿人民币

  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目前,LG电子已经加入了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CT)针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的诉讼中,案值高达1.0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

  (图片源自网络)

  其中,三星电子、苹果、英特尔、联发科技和华为都作为附属参与者加入FTC的阵营中。不过在今年早些时候,三星电子与高通达成了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推出了诉讼。

  (图片源自网络)

  目前,据业内观察人士表示,LG电子因与美国芯片制造商的谈判进展不顺利,现已决定参与对高通公司的法律诉讼。

  在2016年高通就曾因滥用专利而被FCT处以1.03万亿韩元的罚款,不过高通没有接受,并且提交了行政诉讼。到目前为止,自去年10月以来,FTC和高通已经举行了11次听证会和问讯。目前仍不清楚法院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做出最终裁决。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