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泡泡网IT风向标2018年度硬件设备评奖

年度最具创新内存


    如果说创新需要动力的话,在内存产品上这样的动力绝对应该是争奇斗艳的颜值比拼,而这其中的胜利者非技惊四座的芝奇皇家幻光戟莫属。特殊工艺制造的折射导光条创造出了如钻石般璀璨的灯光效果。

相关文章:《如钻石般璀璨 芝奇皇家戟DDR4 3200内存评测》

年度编辑推荐NVMe SSD

    作为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的NVMe M.2 SSD之一,西数黑盘让西部数据一举进入了SSD市场的优异俱乐部。而这样一款性能强悍的产品,目前500GB版本市场售价不足800元,性价比非常出众。而性价比接近的产品中,西数在质保方面的优势也更明显一些。所以我们选择它作为今年的年度推荐NVMe SSD。

年度非常好的NVMe SSD

    作为三星产品线中的旗舰产品,970PRO几乎是2018年上市的唯一一款高性能MLC闪存 SSD产品,也是M.2产品中性能最强的一款。从性能、寿命角度来看,它都无愧于年度非常好的NVMe SSD的殊荣。

相关文章:《全新主控 颗粒升级!三星970系列SSD带来更强性能》

年度最具创新移动硬盘

    移动固态硬盘不是新生事物,而像三星X5这样的NVMe协议雷电3接口的超高速移动固态硬盘就比较特殊了。高达2800MB/s的实测读取速度傲视群雄,对于日渐在笔记本上普及的雷电3接口而言,高速的移动固态硬盘甚至比外接显卡更加实用。

相关文章:《移动存储新选择 三星X5移动固态硬盘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