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0 19H1更新后,对“下载”文件夹进行磁盘清理时将获得警告

  早前微软向Windows Insiders推送了Windows 10的19H1更新,目前我们发现了一个很小的细节,系统将会在对于“下载”文件夹进行“磁盘清理”时给予用户警告消息。

  在Windows 10 2018的10月更新中添加了下载文件夹选项到“磁盘清理”,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轻松清除包含下载内容的垃圾。但是有很多用户习惯性的选择磁盘清理中的全部选项,最终导致他们会删除从浏览器(如Edge或Chrome)下载的所有文件。

  于是在Windows 10 19H1 18305更新中,如果在“磁盘清理”应用程序中选择了“下载”文件夹,则会警告用户即将清除“下载”文件夹下的全部文件。

  “警告:这些是您的下载文件夹中的文件。请确认选择此项是否是您要清除的内容。”

  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改动,但是的确方便了那些总是“全选”的用户,有效避免了他们因为自己的失误删除了重要的文件。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