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开发者大会举行 为开发者打造智能化服务生态

    12月26日,OPP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ODC 2018 OPPO开发者大会。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OPPO在产品开发与技术探索方面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创新双轨潜望结构的OPPO Find X,35分钟充满电的SuperVOOC闪充,艺术与科技结合的OPPO R17系列,都是基于OPPO的不断创新。同时AI和5G将成为发力的重点,AI方面与拍照,智能场景识别结合,让手机更智能。5G方面OPPO也是率先打通了5G信令和数据链路,并且打通了全球首个5G微信视频通话。未来,OPPO将在研发投入上提高到100亿,并逐年加大投入。

    在专利方面,OPPO与诺基亚签订了专利许可协议,并且截止在11月份,OPPO全球专利申请已经超过27000件,授权量超过了5000件,其中有300多项是AI专利。

    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创新,OPPO也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全球每个月有2.5亿用户使用OPPO手机,每个用户平均每天会花230分钟在手机上,每个用户平均每个月将下载25款应用,OPPO软件商店和游戏中心每个月的下载更新数超过了2200亿次。OPPO已经成为开发者的一个广阔平台。

    目前OPPO提供的开发平台服务每天的调用次数超过27亿次,每天的商业化内容曝光量超过25亿次。OPPO成为用户和开发者之间的桥梁,合作成就共赢,OPPO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丰富的平台能力和更优质的服务。

    未来移动互联网生态将是更加开放、更加智能的生态,开发者平台也将与开发者之间有更多的合作点。OPPO提供了一站式接入平台,减少开发成本,让开发者更专注在服务质量上。提供云平台,与18家IoT厂商合作,打造万物互联的生态。打造服务直达,能够协助开发者建立与用户之间更紧密的关系,将用户所需的服务快速高效地呈现在用户面前。同时借助AI助力开发者,为用户提供更近准的服务。

    OPPO将为开发者打造智能化服务生态,串联多场景平台,为开发者们开放更多的串联多场景平台能力,打通不同的使用场景。OPPO也将开放更多的流量,让开发者与用户更近。

    OPPO也宣布开启了合作扶持计划——“引力计划”,明年将拿出10亿元的流量资源,包括应用合作,独立开发游戏,快应用等资源,吸引更多的优质开发者一起合作,也为开发者提供优质用户流量,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智能化服务生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