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雪地图助力《绝地求生》重回玩家热度榜首

  《绝地求生:大逃杀》作为2017年最火爆的游戏,由于网络直播的带动,吸引了中国一大批玩家的进入,也让中国普通玩家见识到了Steam平台和正版游戏的重要性,可谓是具有里程碑级的意义,但是这种“快餐式”类型的游戏在风风火火了一年之后也开始逐步的降温。

  随着《堡垒之夜》这种新型的“大逃杀”游戏的兴起,再加之“英雄联盟S8中国队夺冠”将一部分《英雄联盟》老玩家给带回了,《绝地求生》2018年11月迎来玩家人数历史最低点,只有41.8万平均在线玩家人数和89.6万巅峰玩家在线人数,数量相比10月下降了近73%。

  但是近期随着PS4版本《绝地求生》的发售,以及最近更新的“雪地”地图,却逐渐的将这款“退烧”的游戏重新拉了起来,12月的玩家数量相比上个月有了6%的提升,这也是最近几个月平均在线玩家人数第一次回升,其中最主要的功臣还是在于“雪地”地图。

  《绝地求生:大逃杀》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本文编辑:王伟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