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提前完成全年2000家门店布局

  12月25日消息,瑞幸咖啡今日宣布,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正式开始营业 ,这标志着小蓝杯 2018 年全年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

  该店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服务覆盖和平饭店与外滩商圈等范围。瑞幸咖啡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表示,“价格贵和购买不方便一直是中国人消费咖啡的两大痛点,我们坚持选择更好的咖啡豆和全球优异的配套供应商,品质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认可。”

  2000家密集门店的落实给瑞幸咖啡的外送、自提服务带来了更大的优势,既能保证外送服务质量又能保证外送咖啡品质。瑞幸咖啡前不久新升级的咖啡豆还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了金奖。

  日前瑞幸咖啡还公布了相关业务数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瑞幸付费用户达1200万,售出总杯量超过8500万。下一步仍会在不同的时期采取不同的方式对用户进行补贴。对此钱治亚表示,“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快速布局门店,今天开业门店数量达到了2000家,在重点城市核心区域高度贴近用户,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未来,我们也将始终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捷性的产品和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