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本田推出引擎声浪抱枕 专治婴儿哭闹

  12月25日消息,本田近日推出了一款引擎声浪抱枕——Sound Sitter,可安抚哭闹的婴儿,解决公共场合婴儿大声哭闹给家长带来的困扰。

  本田表示,由于调查到75%以上的妈妈认为“因为担心孩子哭闹,外出很不方便”,本田特意只做了这款引擎声浪抱枕,它使用2018年NSX声浪录音,可有效降低婴儿哭闹的频率。本田找来12个一周岁左右的婴儿进行实验,给他们播放2分钟声浪音频,结果显示,12名婴儿中有11人达到安抚效果,更有7人的心跳频率下降。

  Sound Sitter大小尺寸适中,可供婴儿环抱。为了让婴儿喜欢,它拥有红色汽车外观设计,并采用柔软的绒布质料,用来播放引擎声浪的喇叭内置在抱枕中,可远程遥控。

  可惜的是,本田近期并不打算量产Sound Sitter,不过它将会在东京Welcome Plaza Aoyama青山品牌形象馆进行展示。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