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软小冰与小米小爱再度携手:即将解锁新技能

  据微软小冰和小米小爱的微博,在12月31日下午05:20,小冰和小爱同学将共同解锁一项新技能,并表示这是一个你没有体验过的全新版本。微博的配图下面还有一行小字“提示已经在上面啦,还猜不到嘛?”。 

  而仔细观察官方给出的配图,“解锁一项技能”字段中的“一”字上下还有两横,不过是虚体,所以细看这是个“三”字,那到底是会上线几个新功能呢?虽然按照小冰的说法,提示就在上图中,但这样点到即止的爆料实在让人猜不出来。不过,不少对此好奇的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让小冰“剧透”,不过都被小冰拒绝。除了上述爆料之外,目前没有更多关于这次合作的具体消息。

  不过关于小冰与小爱的合作,早在11月底就开始了。11月28日,小米的小爱同学就加入了召唤微软小冰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在小爱同学的界面给出“召唤小冰”的语音指令,小冰便会闻声而出,回答那句熟悉的“我在呢”。此次小冰与小爱同学的再度合作到底会解锁什么新技能,看来只有等今年的最后一天才能知道了。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