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AI“绝悟”问世 可击败王者50星战队

  12月25日消息,前不久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上,腾讯策略协作型AI亮相,命名为“绝悟”,能力超过最强王者50星玩家。

  据了解,当天绝悟与KPL前职业选手和职业解说组成的战队进行5V5PK,AI战队使用英雄为达摩、阿轲、干将莫邪、典韦、张飞, KPL解说天团为花木兰、赵云、小乔、项羽、牛魔。 比赛前期,AI战队0-5的劣势开局,但依靠着优秀的团队协作配合最终一点一点扳回劣势,逆风翻盘赢得了比赛。

  据官方介绍,“绝悟”先会分析KPL职业玩家的数据并深度模仿,而后会进行大量自我对战,每天的训练强度最高能达到人类150年的训练量。“绝悟”也是继围棋 AI“绝艺”之后,腾讯 AI 在深度学习与强化学习领域的又一项前沿研究。

  本文编辑:杨锦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