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AMD 8系高端旗舰登场!890FX性能前瞻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26日 二月初的时候我们曾经为大家曝光了AMD 8系列芯片组的终端产品——890GX的成绩,接着在三月初的时候我们为大家深度解析了890GX这款芯片组的定位、性能以及相比其竞争对手的优势劣势。

    纵观AMD整个8系列芯片组,除了890GX这款面向中端的芯片组之外还有针对低端平台而设计的870(非集成GPU)和880G(集成GPU),以及高端平台的继任者——890FX。

    790FX曾为AMD在弈龙处理器的推广上立下赫赫战功,而890FX作为它的继任者能否接过790FX的枪,辅佐六核处理器续写AMD的弈龙传奇呢?

    在我们为大家介绍890FX的性能之前,我们先来为大家讲述一下“老大哥”790FX的故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