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2018年华为手机出货量破两亿台:创纪录!

  12月24日消息,华为在周日(12月23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在 2018 年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已经达到 2 亿台,创下了自己的记录,同时华为还表示,这个成绩主要来自于华为P20系列、荣耀10系列及华为Mate 20系列的热卖。

  上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透露了未来三年的智能手机销量目标:“2018年华为手机销量目标是超过2亿部,明年目标是超过2.5亿部,后年目标超过3亿部。”

  在2010 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约300 万部,到今年的超 2 亿部,增长速度十分快,就如同华为在声明中所表示的那样:华为已经从统计数据中的被排除的“其他”,成长到了现在的全球前三。目前华为手机在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随处可见,全世界有 5 亿多人都在使用华为手机。

  余承东还表示,华为将不断加强创新和研发的投入,华为的战略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智能生活体验,不仅是智能手机,还包括平板、PC、智能穿戴、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