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吃鸡王者耳机必备 wedoking v11游戏耳机上市

  随着FPS游戏越来越火热,wedoking也针对绝地求生、堡垒之夜等热门网游推出了自己的新品游戏耳机:wedoking v11 速钛版耳机,除了配备虚拟7.1声道技术外,人体工学、多彩背光也是一应俱全。

  Wedoking v11 速钛标准版

  一、 独特的双单元4喇叭来实现虚拟7.1声道,常规耳机一边一个喇叭,wedoking v11通过一边两个喇叭,实现高音低音分频处理,这样出来的声音更容易辨别方向和位置

  Wedoking v11的双单元虚拟7.1

  二、 舒适佩戴和降噪隔音效果突出,wedoking追求简单的完美,尽可能的把产品做到简单,耳机头梁采用轻质材料做成,尽可能减少耳机重量,另外耳罩采用仿人皮制造,才用封闭式结构。在烦杂的宿舍或者网吧都可以沉迷在自己的游戏实际里面。

  Wedoking v11 对细节的追求

  三、七彩炫酷彩灯,原来耳机也可以这么时尚,黄金分割线上的黄金分割点,点线面的完美构造,加上7色呼吸灯的变幻,wedoking v11简直就是一件难得的艺术品。

  7彩呼吸效果,游戏美学

  Wedoking v11速钛版将会在游戏耳机里面树立一个新的标杆,让音质,舒适佩戴和美学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对于喜欢游戏的玩家来说,不管是cf 或者lol 还是吃鸡,都是一个非常好的辅助工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