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谷歌上线Chrome Canvas:浏览器中也能随意涂鸦

  近日,谷歌悄然发布了一款名为Chrome Canvas的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简单来说这其实是个在线涂鸦类的网站。用户无需下载任何应用程序,直接可以通过谷歌浏览器打开它并进行在线涂鸦。用户登录谷歌账号后,创建的涂鸦内容还可以进行在线同步以及与其他人共享,还能进行导出图片等操作。

  该应用程序的功能现在非常简单,除了调色板外,还有一个由铅笔,钢笔,记号笔,粉笔和橡皮擦工具组成的基本工具栏。用户使用鼠标或触摸板完成绘图,但使用手写笔和触摸屏可能会更好。颜色方面默认支持多种颜色供用户自定义选择, 如果用户需要更多颜色的话,也可以拉出自定义菜单并选择基本上任何十六进制颜色。最后创建的涂鸦内容除可以保存到谷歌账号中外,用户也可以直接选择导出功能将涂鸦导出为PNG图像。

  Chrome Canvas可以在任何支持WebAssembly的浏览器中使用,包括火狐浏览器。除此以外,其他平台例如iOS和Android版的谷歌浏览器中也可以使用,使用体验方面基本相同。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