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近20年间美国人正变得又胖又矮

  12月24日消息,近日,美国国家保健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Health)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1999-2000/2015-2016年美国成年人平均体重、身高、腰围与体重指数的研究报告。

  这份报告收集了4.7万名美国成年人的身体数据,报告显示,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内,美国成年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体重、腰围还是指数方面都有所增加。

  研究发现,美国人在2015-2016年的平均体重从171斤增长到了179斤,其中女性的体重从148斤增长到了154斤。

  至于腰围,女性的平均腰围由92厘米增长到98厘米,相比之下,男性的平均腰围在此期间只增长了约3厘米,从99厘米上升到102厘米。

  而体重指数(BMI),代表正常的或健康身体的BMI指数在18.5-24.9之间,25-29.9之间的指数代表超重,男性和女性平均指数均超过了29,将近30的指数意味着更加接近肥胖的标准。

  但与此同时,美国人的平均身高不升反降,女性的身高从162.1厘米下降到161.7厘米,男性的身高从175.6厘米下降到175.4厘米。

  报告没有解释美国男女平均身高、体重等数据和出现上述变化的具体原因。不过,由于肥胖问题困扰美国人已久,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报告结果并不出人意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