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Play发布:每月10GB高速流量,售价1099元起

    12月24日,小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品类产品——小米Play。全新的小米Play定位1000元-1300元价位段,主打“自带流量”。

    小米Play采用5.84英寸FHD+水滴屏,整机大小与5.15英寸的小米6相当,重量上仅150g,使用者更用以单手握持。

    配置上面,小米Play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CPU最高主频2.3GHz,支持CPU/GPU双Turbo。拍照上面,小米Play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AI美颜镜头,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拥有1.25μm大像素。

    除此之外,小米Play还拥有3000mAh大电池,机身采用流光渐变设计,提供梦幻蓝、暮光金以及黑色三种配色。

    此前预热中提到的“自带流量”,林斌也在现场做出了解答:为用户提供每月10GB高速流量(4G),超出后降到3G网速,连续为用户提供12个月。

    小米Play提供4GB+64GB版本,售价1099元起,12月25日上午10:00在小米网、小米之家、有品等多平台正式开售。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