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NVIDIA推出采用Turing甜品显卡 GTX1160或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称,NVIDIA将在1月中旬推出GeForce RTX 2060和GeForce GTX 1160。

  Expreview消息也指出,这个版本可能叫GTX 1660 Ti,但据videocardz了解它只是1160。由此推测NVIDIA会将品牌分为GeForce RTX和GeForce GTX系列,前者将坚持20xx命名方式,而后者将使用11xx。这对玩家们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可购买的产品多了优惠也会随之而来。

  虽然新系列仍然采用Turing GPU,但核心版本是有区别的。据说GeForce RTX 2060将采用TU106核心,而GeForce GTX 1160将采用TU116核心。Expreview发布的GeForce GTX 1660 Ti的销售资料提到了“Turing Shaders”,事实上应该不是“Ray Tracing”光追功能,毕竟光追是RTX系列独有的。

  更重要的是的消息是,将不会存在GeForce RTX 2050型号,应为6级别是RTX最低的应用级别,中端和入门级将从GeForce 11系列生产,那么以后RTX也许就象征着高端显卡了。

本文编辑:尹走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