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号称能穿一个世纪的裤子:防水防火超耐用 祖孙三代接着穿

  近日,专门制造户外冒险服饰的品牌Vollebak推出一款声称能穿超过100年的机能裤。这件裤子标榜可以防水、防火,看起来简单又结实,有种特种部队作战服的即视感。

  这款裤子采用创新的三层材料制成。外层防水且能抵抗磨损,中间层为防火材质,当接触到任何火焰,会像气囊一样自动膨胀,形成屏障保护肌肤的安全。内层则由芳纶纤维制成,这种合成纤维遇热不会燃烧或熔化。

  裤子的材料由瑞士品牌Schoeller开发,该公司除了开发更多高机能性面料外,还曾为军队和警察开发防护纺织品。Vollebak的联合创办人表示,大多数有防火功能的衣服都很沉重而且不舒服,但这是世界上第一种既舒服又兼具了防护和机能性,适合长时间穿着。 

  至于这件裤子是否能真的撑到100年?Vollebak表示他们对这款裤子进行过许多次耐磨测验,用机器不断的摩擦这条裤子让它的纤维断裂。一般来说普通裤子可以承受25000次的摩擦,但这条裤子在经过100000次摩擦后,依然没有纤维断裂。

  这条裤子听起来功能性确实是非常强大,不过有网友表示我活不到这么久啊。目前这款能穿100年的裤子已经推出,售价为645美元(约合4500元人民币),那你们会买这条可以传承100年的裤子吗?

本文编辑:李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